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爆北模

幹,今天真的是慘爆了
物理居然真的多到我寫不完,而且還有一堆我不會解的題目= =
明明有幾題以前就寫過,最後還是想不到怎麼寫
手寫題空了一堆,唉,我看真的完了
##ReadMore##
化學老師說的對,化學到最後真的會比物理簡單
今天考的化學還滿平易近人的,滿多都是看到就會算
可是對完答案居然...唉,比我想像中的還低
不過應該比物理好吧,科科

下午兩節化學課,一節檢討題目(我又想到姐妹節簡訊的事XDD),一節被我們拿去看電影了,化學老師居然還大方借我們
看的是玩具總動員3,還滿不錯的嘛,笑點很多
不過就是要全班一起笑才過癮XD
演完的時候,下午第三節還沒節束,居然繼續播下一部「愛情藥不藥」......
天啊,這尺度也太大了吧,英文老師好像也拿我們沒辦法XD
結果因為尺度好像有點太大,所以就換另一部了
可是另一部尺度也很大啊=口=,最後片長太長也沒看完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