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過太爽

今天開學欸~~~好久沒看到大家了
終於可以繼續霸凌同學了(?)

題外話:聽說今天是情人節,好像有些人要買單數電影票,讓情人沒辦法坐在一起
不知道他們成功了沒
##ReadMore##
言歸正傳。話說早上好像混得很爽,都沒做啥事,課都沒上到,聊到爽XD
然後我終於可以再見到我的數學選修II了,我期待已久的微積分

下午數學課,原本好像不上課的,可是數學老師好像臨時改變心意,因為課趕不完
也好啊,我本來就很期待這學期的微積分XDD
而且數學課還連2節耶耶耶,聽得真爽

喔,物理課才叫爽,物理老師不改他一貫的作風,果然一不小心就聊起來了
他進教室前我問他:「老師,今天上藍色講義嗎?」
他:「對啊,然後聊一下天。」
結果他說的一下居然是幾乎整節課,真正上課也是最後不到5分鐘XD
整節課都在聽老師講故事耶,聽得真爽

化學課果然一開始也聊開了,化學老師跟我們班的互動依舊良好
不過他居然真的來小考了...還好考得都很簡單XD

我看大家根本寒假過太爽,怎麼覺得今天似乎沒有人收心啊...
也好,因為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.......好快就要畢業了
大家都要好好珍惜剩下這段時間呢

等一下,差點忘了,今天好像沒看到英文老師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