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哇哈哈我有大學可以讀了,清大應數正取

今天是清大放榜的日子,一整天都超緊張的,因為榜單要等到16:00才公布
雖然是這麼說,可是聽說有可能偷跑,所以我中午的時候就跟著英文老師去辦公室查
結果,沒有偷跑= =
於是,下午三點又跑去圖書館上網查,一樣還是沒公布= =
真是的,清大這時候那麼準時幹嘛=3=,害我一直都好緊張
下午四點,到了公布的時間,我就再跑去一次圖書館查
去清大招生組網頁看榜單
喔耶爽啦我清大應數正取XDDDDD
而且還是第三喔XD
於是我就抱著爽翻的心情衝回教室,這心情和我當初第一階段放榜時反差還真大= =
超爽的,以後就可以用輕鬆的態度上課了,還可以幫班上做事
不過回家仔細一看,我根本不是正取第三,只是照報名序號剛好排第三個而已
害我還爽一下,以為自己很厲害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