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20110417 F.I.R. 亞特蘭提斯 台北簽唱會

期待已久的新專輯終於到手了,哈哈,這次當然也是用預購的啦,因為預購有好多精美的贈品喔
然後4/17星期日去簽唱會,雨下超大的,一堆人撐傘,有夠麻煩= =
不過就算下雨,我還是要到場支持F.I.R.
##ReadMore##
他們現場唱功超讚的啦,雖然飛忘詞XDD
最後是簽名,超爽的我又要到簽名了,還握到手
握到阿沁的手就和他說謝謝,他也跟我謝謝
握到飛的手還跟他說:「就算下雨還是要來!」他就說:「對啊,好辛苦喔。」
他超好的,還問我頭髮有沒有溼,我就說沒有
握到建寧老師的手,他說:「5/14,演唱會,要來喔。」
於是我很有信心,大聲的回:「好!」
至於我到時候會不會去就不知道了XD,希望可以去
以下附上影片,超難拍的,手一直抖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