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畢業典禮

今天是畢業典禮,沒想到我來到松山高中已經三年了
好像作了一段好長好美的夢似的,松山高中就這樣從今天開始留在我的回憶裡
今天不會很感傷,我們大家都很開心,每個人看影片都看了笑開懷
最後是帶著歡樂走出會場的,就好像沒有分離這回事一般
謝謝長久以來支持我的好朋友,尤其是老蔡和猴子
謝謝312陪伴我作2年的夢,雖然夢醒了,但我仍然會記得夢中的每段內容
謝謝班導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,我才能走到這一步
謝謝英文老師對我這麼好,你真的很幽默
謝謝數學老師不厭其煩的解說
謝謝物理老師每次都陪我聊天,尤其是超出範圍的東西
謝謝化學老師,每次上你的課真的都超歡樂
謝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
謝謝松山高中全體教職員,你們對松山高中付出一切,才有今天的松山高中
謝謝陳校長總鎮不斷勉勵我們學生
謝謝畢籌會辛苦為大家準備的畢業典禮,恭喜典禮圓滿成功
謝謝2位高二主持人賣力演出,逗我們高三學長姐笑XD
謝謝某103典禮組學弟,還好咱們是熟人,所以不用客套。你今天辛苦了XD
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所以就謝大雄吧(?)

我不會忘記,我曾經有一個家,它叫作
松山高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