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指考就指考啊,幹

他媽的真是太不爽了,台大數學居然要68級分才能上,有夠幹
前幾天跟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申請簡訊通知放榜服務
果然,今天早上九點第一節下課就接到簡訊了,全班就我最快收到消息
「100甄選入學個人申請大雄通過篩選校系代碼011042,本簡訊不得作為憑證。」
我看到前三碼就知道不是台大,所以翻開簡章查一下到底上哪個系
結果是清大應數
「幹!」##ReadMore##
你他媽居然只上清大應數.......
班導:「是誰這麼髒啊= =」,我:「我。」
雖然說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台大數學會被刷掉,可是我還是很不爽
於是我很掙扎要不要去第二階段筆試
我只知道我這幾天辛苦做的備審資料就要這麼報廢了,可是又捨不得刪
結果第二節上課,我們班就一直吵著要看結果,我只好自願去教務處拿資料
去到教務處發現英文老師走出來,手上不知道拿的是什麼
他只說要等到十點學校才會發資料
回到教室,我空手而回,大家好像都很失望的樣子
這節國文課我實在上不下去,我就把學資拿出來寫,而且是寫還沒教的部分
下課的時候,教務處廣播叫學藝股長去拿資料,全班都很興奮
我一到教務處,看到我們班的資料,只能說慘不忍睹
回到教室,大家看到我又空手而回,覺得很奇怪
只見我默默走到黑板邊,把藏在外套裡的資料拿出來,貼在黑板上
一群人像暴民般的往黑板衝,接下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了
英文老師來我們班關心我們,我就說我只上清大應數
英文老師說:「如果我是你的話,我一定考指考,明明北模可以考這成績,指考一定可以上台大的。」
於是我決定考指考了,對,就是這樣,我要考指考
真的是眾望所歸,一群人都說我考指考比較有利,這下子我還真的要考指考了
馬的真是哀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